癫狂病人

【苏瓜】这究竟是什么三角恋展开?


我又来了

又是我

本来是苏索的生日贺文的但是其实一点贺文的意思都没有反而让索哥很头大。

cp是苏索x伊瓜因,苏瓜交往中设定。其中有迪巴拉单箭头西瓜,雷的请不要,点进来,请不要………

苏索11.19生日快乐!

——————————————————


“冈萨洛!我再也不会戴那根红绳了!”

这是伊瓜因来了米兰之后,自己前队友加上国家队队友迪巴拉第一次给自己打电话,然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这要喊破伊瓜因耳膜的话语。


“哦……………那你不戴了我这边也摘了?”

伊瓜因试探性地回复这这个刚满二十五岁的小宝石到。

然后换来了电话那头“嘟嘟”的断线声。

伊瓜因无辜地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洗手台前刷牙的苏索,和他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苏索虽然和迪巴拉不熟,但是再怎么说肯定也认识,当然也知道伊瓜因一直带着的红绳是什么来源,当然了,这事是苏索问的伊瓜因。


苏索也不是什么知名醋坛子,但是经过某些感情交流,现在再怎么说自己和伊瓜因都是交往状态,自己恋人身上有些和别人一对的东西心里难免会隔应。

但是今天见识到了对方是多么小孩子气的人了之后就放心了。


大概是穿着斑马条纹的库特罗内吧。

苏索这么想象着迪巴拉,远处的裤头打了个喷嚏,又来了一个甜甜圈。




苏索真是想假装是自己瞎了。

他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训练场旁边的赞助商牌子,确定自己是在米兰的训练场没错。

苏索也真算是头脑冷静了,就不说库特罗内和小孔蒂了,就算是罗马尼奥利和卡尔达拉可能现在的第一反应都是报警了。

要说为什么.....请大家品一品一个带着蒙面围脖的就算遮着半张脸仍然看得出来这是前几天刚踢过的对方前锋。


保罗迪巴拉,阿根廷人,尤文图斯现吃香前锋,现在就这么站在米兰的训练场的入口处。

他东张西望地好像在寻找着什么,苏索用右大腿想都知道他是在找谁。


苏索想了想,无奈地摇了摇头,还是上前去拍了拍迪巴拉的肩膀:“ciao?”

迪巴拉仿佛要跳起来了一般被吓到了,然后指着苏索的方向“啊啊啊”了半天也没啊出啥来,反而是有点把保安喊来的势头。




“于是事情就是这样的。”

苏索几乎是拽着迪巴拉的后领子上的衣服,把他带到了伊瓜因面前。


迪巴拉那浅色的眸子看向了正对着自己的伊瓜因。

伊瓜因仿佛是明白了什么一般,转头就从自己的一堆杂物里找到了那很红绳,眨巴眨巴眼看着迪巴拉,说:“我记得这个是你出的钱.....”

话还没说完就被苏索的憋笑声打断了,他非常喜感地发出了嗤笑声,引得本来沉重的气氛又重回了米兰风。


“你笑什么!”迪巴拉气不大一处来,本来自己是想来找伊瓜因来说个清楚,没想到一进门就遇到了“情敌”苏索,然后现在伊瓜因也仿佛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一般的装傻。

当然了,按照伊瓜因的性格说不定不是在装傻....


作为在场唯一一名知道发生什么的”大人”,苏索笑得死去活来地直锤更衣室的柜门:“哎哟你们太幼稚了吧。”

然后换来了伊瓜因疑惑的眼神和迪巴拉的一瞪。


说真的,现在苏索真的特别想把库特罗内叫过来,测试一下迪巴拉的反应是不是和库特罗内一样。



“本来就是你先摘了的啊,还怪冈萨洛干什么啊?”苏索好不容易笑的缓了过来,站在伊瓜因的角度向迪巴拉说着伊瓜因的想法。


“不是,我给他打电话说我摘了不是这个意思啊!这明明是我们的定情信物我怎么会真的说摘就摘呢!这不是明摆着在暗示什么嘛!”迪巴拉真的非常有库特罗内的风范,就连说话不喘气这一点也非常像,“这是我和冈萨洛的事,你可以去训练了吗!”


被人吼了之后的苏索一楞,反而又微笑了起来,嘴中含含糊糊地嘟囔着 什么定情信物啊 ,然后圈过了伊瓜因的腰肢,对着人略薄的双唇嘴了一口。

“现在有我的事了吧?”



迪巴拉看了眼苏索,又看了眼伊瓜因,又看了眼苏索,又看了眼伊瓜因。

伊瓜因略带抱歉地冲迪巴拉笑笑,说:“嗯………前些日子太忙了忘了和你说了,就是你所见的这样,我和费尔南德斯正在,交往中?”




我……………靠……………?

现在的迪巴拉就恨自己不是什么八卦记者,包括自己回尤文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定,一定要把厕纸报那些人叫到米兰训练基地来。


“冈萨洛,我也一直都喜欢着你啊!”迪巴拉想了想,算了豁出去了。


伊瓜因挠了挠自己的下巴:“嗯……可是我一直都把你当一个后辈而已……”

 

迪巴拉指着一旁嘴角上扬的苏索:“为什么费尔南德斯可以,我不行?”

 

“嗯………可能是因为他比你成熟?”伊瓜因摩挲着自己的手指,略带抱歉地看着迪巴拉。


“嗯………可是我们是同岁。”一旁的苏索忍不住插了句嘴。


之后的话题就变成了苏索明明比迪巴拉小三天为什么感觉成熟那么多的探索科学节目。


 

在最后一班火车还没停运之前,米兰的众人终于在库特罗内和小孔蒂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迪巴拉送回了都灵。

苏索终于松了一口气,怎么说,这明明是一个和自己同岁的情敌,但是自己丝毫没有什么危机感,顺便还有点觉得对方还………挺可爱的。

 


但是尤文那边就遭殃了。

 


“以前我看伊瓜因在阿根廷就老看他看西班牙队的比赛,我就觉得怪怪的!我应该早点意识到的,我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迪巴拉在休息室猛锤着沙发,一旁的德西利奥不禁投来了好奇的眼神:“怎么了?”

 

“伊瓜因和苏索在一起了!”


这句话喊出来之后反而没有达到迪巴拉预想的那样,好像除了自己之外没人感到震惊。


基耶利尼过来把电视打开了,路过迪巴拉的时候嘟囔了一句:“他俩终于想通了啊。”


“什么意思啊???就我一个人什么都没感觉到吗?”迪巴拉冲一旁若有所思的罗纳尔多扔了个抱枕过去。


“上次比赛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他们俩有一腿啊?”罗纳尔多一脸无辜,又把枕头给迪巴拉扔了过去,留着迪巴拉一个人生闷气。





“对不起,麻烦你了。”伊瓜因低头戳着自己碗里的西兰花,对着苏索用又清亮又含糊的声音说到,“我一直知道保罗大概有这种感情,但是我也不太好和他好好说。”


“我懂你的,不用解释了。”苏索把伊瓜因嘴边的小鸡蛋块蹭掉了,“你的温柔也是我喜欢你的一部分。”


伊瓜因的脸一下就红了,甚至他自己都感觉自己的耳朵都红了。

伊瓜因赶紧低头,无声地继续吃饭了。



苏索在伊瓜因头顶打了个响指,后者下意识地抬起了头。


下一秒,库特罗内听到了椅子落地的声音,看到了撑在桌子上苏索的手,和正在接吻的前锋组。

  

“明天是我生日,我来索要生日礼物了。”

苏索在伊瓜因耳边轻声说到。

伊瓜因看起来脸红的就差炸了,他其实真的很难以置信苏索比迪巴拉不仅没有大好多岁,还小上了三天。


自己居然被一个小了自己六岁的人吃得死死的。




德西利奥早上起来一看到snapchat, 就做好了迪巴拉过来疯狂敲门的准备了。

要说为什么…苏索在凌晨发了条仅分组可见的chat。

是一只手臂揉着一个已经睡过去了的人的头发。

那只手臂从纹身判断毫无疑问是苏索的,然后那个头发的主人虽然被无数可爱的emoji挡住了,但是还是可以毫无疑问地判断出这是伊瓜因。

配字是用西语写的“祝我生日快乐”。


嗨呀,还说你不是醋坛子。


德西利奥关了手机,把门默默地锁上了。

评论(2)
热度(11)
回到首页
© 癫狂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