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狂病人

【木村博之x郑智】下次注意

cp:木村博之(中国踢菲律宾的裁判)x郑智

超拉郎,我的脑子停不下来,连草稿都不想打,直接来lof写了

不知道是我看意甲看多了还是啥的,真的感觉木村博之对郑智的好几个犯规动作都没吹,而且只要对手一撞我们队长他就吹了,我射。

短打,我跑了。

——————————————————————————


郑智再一次地被菲律宾的球员撞倒在地,虽然没有摔得多重,但是果然听见那一声哨声。

木村径直冲那个把自己撞倒的菲律宾球员跑去,和他用着英语进行着警告。

正当郜林和对方争执的时候,一双手把自己拉了起来。

“谢谢。”

郑智被这场的主裁判拉了起来,索性是没人注意到这边。

郑智突然想起来这个亚洲人面孔的人应该是听不懂中文,正想换成日语与他道谢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他背身的一句回应:

“不用谢,下次注意点。”



“哎队长,我感觉今天的裁判真向着咱们耶。“

在球员更衣室里,闹闹腾腾的大宝也因为是进球功臣,也就没人要求他静音了,”你们在场上可能看不出来,但是队长你有几个动作我都以为要给黄了,他吹都没吹。“

”不过说真的队长,你有没有觉得今天这个裁判很眼熟?“

记性不是那么好的郜林用手指搓着自己的下巴,问着同在恒大踢球的郑智。


当然眼熟了,我们还和他喝过酒。

郑智在看到今天是木村博之主裁的一瞬间,其实心中是无尽的忐忑。

他是会念于旧情给自己防水,还是会更严格,甚至是针对自己呢?

不对不对,人就不能公平的裁决吗。

郑智往自己脸上泼了把冷水,甩了甩头把心里的想法都甩开了。


日本人真是不显得老。

当他把自己拉起来的时候,他的眉眼竟和大前年,前年,去年是没什么变化。

那属于东亚人的清爽的五官,完全看不出来这人只比自己小两岁。

郑智摸了摸自己粗糙的皮肤和脸上的皱纹,发黄的皮肤和他白皙的皮肤完全不一样。


他还记得自己。

郑智呆呆地抱着足球,看着那个异色球衣的人。



“队长?队长!”

于大宝晃着郑智的肩膀,郑智感觉自己的脑浆都要被大宝摇出来了,

“你手机响了,再不接磊哥就帮你接了哈?”

郑智看向了自己的更衣柜,武磊正在那里一脸奸笑地拿着自己的手机。

郑智笑了笑,自己手机估计也没有什么能让这群小年轻激动的事情,也就对着武磊挥了挥手:“你接罢。”


武磊也就是想逗逗自己的队长,没想到对方居然是直接放权了,他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备注,欲言又止止又欲言了:

“队长你确定吗?这上面是个爱心耶?”

“哎呀磊哥你那么多废话,再不接就断了。”

颜骏凌从武磊身后伸出手来,迅速地把电话接通了,顺便还点了个扬声器。


“喂?”

从电话里传来的是个男声,怎么感觉听的这么熟悉。

郜林用手肘怼了一下郑智:

“哎我郑智。”

电话那头传出了悉悉索索脱衣服的声音,还有某个小珠子在晃动的声音。

武磊和颜骏凌两个人都露出了‘我超懂的’的眼神,还冲郑智点了点头,两人同时竖起了大拇指。

“我是kimura,过一会出来喝酒吗?“

对方的声音有些犹豫,仿佛是生怕郑智会拒绝一样。


kimura?!

如果这是一个四格漫画,肯定能看见格子的最上面有一个巨大的‘kimura?!’

”我噻,队长你可以耶,你在这地还有认识的日本人?“

大宝搂上了郑智的肩膀。

”还请我们队长喝酒,怕不是日本队派来打探消息的吧?“

武磊从另一边搂上了郑智的肩膀。

”放心吧队长,有我们在,一定保证你平平安安完完整整的回来!“

颜骏凌拍上了郑智的肩膀。


行了,来蹭酒喝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来到了约定好的一家日本小酒馆,木村博之的对面坐了四个中国队球员。

还挤在了两人座上。

郑智尴尬地笑笑,连忙把就差坐在自己腿上的大宝往旁边推了推:

“大宝,磊子,小颜你们去对面坐着吧,让人木村坐过来。”


嗯????木村???

木村博之?!!!!

“主裁判?!?!?”

反而应该是三人当中最冷静的武磊喊了出声。

木村也不失日本人的礼貌,起立向他们鞠了一躬:

“木村博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不是....你...你...你...我...”

武磊还没缓过劲来呢,旁边的于大宝和颜骏凌就已经被清酒和美食俘虏了,对面的自己队长和木村一会用中文一会儿用日语聊着天,但是武磊还是觉得这这这这不太对劲啊。

武磊看了看身边的大宝和颜骏凌,叹了一口气。

你俩不是说好的过来保护队长的吗,怎么就这么投敌了。

-木村看起来不是敌人啊,他是裁判,又不是日本队球员。

武磊的心声中突然出现了大宝的声音。

-而且他今天不是挺帮着我们的吗,挺好的啊这人。

武磊别过头去看着颜骏凌,果然他也正在看着自己。

你们俩就这么把自个儿的队长卖了,我记住了。



 

“今天你没受伤吧?”

木村拿着酒碟与郑智碰了杯,后者感觉已经有点上头了,现在正在和碗里的猪排做着斗争。

“没有没有,虽然被侵犯了很多次但是都没啥大事,倒是你搞得那么紧张。”郑智冲自己身边人绽放出了一个微笑。

“唯一的伤就是脚腕被鞋钉弄流血了?”武磊插了一句。


木村看向了故意向自己隐瞒的郑智,年长的人憨笑了两声,眼神剐了两刀武磊。

武磊继续摆出无辜的眼神,加入了大宝和颜骏凌的划拳的行列。

“那个啥,谢谢你那么帮我,关心我,但是这种小伤我也没有必要和你说的,你说是吧。”

郑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试探性地看着木村。


木村博之和恒大是老朋友了,以及他每次主裁完比赛后,都会请身为队长的自己喝酒,郑智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他为了什么。

这个年轻人仿佛就是为了工作一般,除了比赛日当天之外,收不到他任何的联络。

他也很喜欢足球呢。

郑智想到这里,点了点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木村瞟了一眼身边人特地穿的有些长的袜子,被盖住的绷带还是隐约可见。

他叹了一口气,说:”次の注意。“

“はい.....“

郑智玩着手中的酒碟,低声回答了。



“过几天踢韩国了你还喝这么多。”

木村扶着郑智,后者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

木村把耳朵凑到了郑智的唇边,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我手机上的备注是你设的吗?”

郑智闭着眼,问着自己手机上的那个备注。

“是。”木村回答道。

郑智满身酒气,晕乎着脑子看向了皎洁的月亮:“你不说点什么吗?”


木村低垂着眼眸,在这寂静的夜里听着两个人的心跳:

“今晩の月がとても綺麗で.“



郑智推开了木村,自己一个人走回了酒店。


呜呼,被拒绝了吗。


‘嗡嗡’的声音从自己的口袋里发了出来。


——”谢谢你,我下次会注意的。“

是郑智的短信。

以及,自己手机上给他的备注,也被改成了一个字符。

一个爱心。

评论(21)
热度(26)
回到首页
© 癫狂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