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狂病人

队友都说我没吃药.01

是吸狐群的接文游戏,这个脑洞非常傻屌,已经不能用ooc来描述了。

脑洞详情看文就知道了,请骂 @萧荆 ,她的群!我只是一个脸滚键盘的!

老胡的主视角。

(真让a老师摸不着头发)

打这么多tag我是被逼的!!我不喜欢打tag的!

————————————————————————————

今天胡梅尔斯进入食堂的方式可能有点不对。

他退出去,又进了一次。

还是不太对,他把手中的咖啡放在了地上,又进去了一次。

啊,这次看着正常多了。

你看,穆勒在吃着他的德国白肠,你看,施魏因斯泰格在吃着他的早餐,你看,拉姆在边走路边转圈….

等等!拉姆在边走路边转圈?!

胡梅尔斯把眼睛闭上了一会,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

等到他再睁开了眼的时候,他看见了穆勒在批评拉姆不能这么走路。

穆!勒!在!批!评!拉!姆!不!能!这!么!走!路!

 

胡梅尔斯坐在了厄齐尔身边,问他道:“今天拉姆是怎么了?”

厄齐尔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给他翻了个白眼:“你今天又怎么起的TMD这么晚,你昨天不是九点就睡了吗?”

胡梅尔斯愣住了,一是虽然厄齐尔眼睛大,但他从来没见过厄齐尔翻过白眼。

二是他从小,从青训开始,就算是大家都忍不住爆两句粗口的青春期,也没有听过厄齐尔说脏话。

三是他昨晚明明和穆勒打牌打到凌晨,怎么就九点睡觉了呢?九点估计他还在吃饭。

“你今天是怎么了?”胡梅尔斯有点关切地问着厄齐尔,回复的是对方的一声轻蔑的哼声。

“我倒是要问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呢!”

 

疯了疯了真是疯了。胡梅尔斯这样想到。

施魏因斯泰格老是和波尔蒂对着干,波尔蒂为全队出谋划策,成为了全队公认的智商最高的人。

自己和穆勒开不得一点玩笑,穆勒看自己的眼神简直和自己欠了他八辈子钱一样,反而是克罗斯和蔼可亲,对胡梅尔斯的关心让胡梅尔斯有点浑身鸡皮疙瘩。

诺伊尔成为了全队最不靠谱的人,看起来是经常和拉姆一起被拽去被波尔蒂谈话。

但是万幸的是拉姆还是队长,但是这让胡梅尔斯一点都不舒服,仿佛有一种“穆勒当了队长”的感觉。

罗伊斯和厄齐尔仿佛组了团一样的脾气火爆,看着胡梅尔斯悠悠闲闲的样子就开始素质八连,把胡梅尔斯骂的一脸懵逼。

然后博阿滕看起来是化了妆一样的精致,看着非常的….gay。

胡梅尔斯对心里对博阿滕的这个形容默默的道了个歉,实在对不起了兄弟,可是你看起来真的很gay。

这时候,克洛泽姗姗来迟,一问,原来是昨晚三点才睡觉。

胡梅尔斯差点没吓得背过气去。

 

来到了训练场上,基米西微笑着和胡梅尔斯说上一场输了没关系的,把胡梅尔斯吓得一激灵。

不过看着鸡哥的笑容非常的…纯洁,没有恶意,他赶快问道:“昨天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来了我们厨房?今天大家怎么都看起来和吃错药了一样。”

基米西一惊,犹豫了一会才和他说:“其实你今天才看着像没吃药的人,我们大家都这么认为。”

 

胡梅尔斯觉得这些人都疯了,肯定是昨晚吃了什么对手的迷魂药导致今天精神错乱。

他抓着勒夫的手臂就开始把今天从早到现在的事说了一遍。

胡梅尔斯可以确定勒夫看自己的眼神肯定和看神经病一样,在听完他说的这一通话之后唯一的举动就是拿出了一包湿纸巾,将刚刚胡梅尔斯抓住的地方来回擦拭着。

基米西在他身后好心地提醒着他:“勒夫有洁癖,你忘了?”

 

在听基米西描述了一下平时的自己的时候,简直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无法言述呢。

九点上床睡觉,老老实实呆在自己后卫的位置,不越中场线一步,平时老老实实,克洛泽拉姆他们的牌局自己从来不参与,被对手侵犯就会在球场上哭…到这里胡梅尔斯听不下去了。

他抬头看了一下今天的练习赛,还是蛮正常的…

正常的…
常的…

正常个头啊!!!!!!

为什么前锋是诺伊尔啊?!为什么前锋是!曼努埃尔!诺伊尔啊!

胡梅尔斯再回头看了看诺伊尔本来应该在的位置。

托马斯穆勒正在那里带着门将的手套一脸严肃的盯着球。

胡梅尔斯真是收拾东西回新疆烤羊肉串的心都有了。

“穆勒可真是可靠啊——”他听到克罗斯这么说到。

 

胡梅尔斯向勒夫请了半天假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终于想到了一个最有可能的理由:

————————他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

对不起啊穆勒,我不该说你二的。

还有拉姆,你真的是全队牌技最好的人因为我老出千你才老输。

还有博阿滕,你真的是全队最直的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就算是老是黏在一起的猪波现在在胡梅尔斯脑子里都是那么的高大威武无比想念。

他现在甚至开始怀念勒夫的鼻屎了。

 

下午归队的时候他极力克制了自己想要带球进攻的心情,安安稳稳地踢完了训练赛。

然后被波尔蒂叫去谈话了。

来到了波尔蒂的房间,才发现所有队友都在。

胡梅尔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得到了队友异口同声的一句话:


“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啊?!”


评论(12)
热度(79)
回到首页
© 癫狂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