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狂病人

【all郑智】我们的队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有拉郎木村博之(中国踢菲律宾的主裁)x郑智

短打,明天考试。


1.

肖智在下场的时候,看着自家队长正在整理护腿板,也就一顺手,对着那看起来手感就很好的臀瓣,拍了上去。

郑智也没有在意这个来自背后的“袭击”,自顾自地整理好了,被肖智搂起来。

这名38岁的老队长对着肖智笑了笑:

他是今天的功臣。


2.

就连颜骏凌在进入更衣室的时候,也没忍住拍了一下郑智的屁股。

嗯,比磊哥的手感不知道好多少。


郑智继续和没事人一样脱着衣服,脸上的喜悦却怎么也止不住。

再踢一场,再踢一场就会和日本队相遇了。

郑智想了想今天看台上那个格格不入的,穿着自己球衣的人。



3.

郜林从背后贴上了郑智的后腰,他有些故意地顶上了自己的队长。

郑智回头瞅了一眼郜林,对方汗潞潞的脸在自己鼻尖前,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呼吸的温度。

郜林一脸的求表扬的表情,郑智也就憨笑满面的反手揉了揉他的头,郜林干脆将下巴咯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不公平!我也要郑智哥揉头!”

武磊在旁边“砰”得一声就把更衣柜的门关上了,看向了还只穿着一条白色内裤的队长。

“下次你进球了我再揉你。”郑智踮起脚去拿自己的水杯。

“这不公平!他只是罚进了一个点球!”武磊有一下没一下的嘟囔着,引得旁边的颜骏凌咯咯直笑。

肖智掐了一下像个八爪鱼一样贴在郑智身后的郜林,说:“磊哥说的没错,我才是队长最应该奖励的!”


大宝在旁边捏着嗓子说到:

“自打入宫以来啊,我就独得皇上恩宠~”

“行了大宝,别在这里瞎起哄。”郑智摆了摆手,去让大宝洗澡去了。


“队长我呢?”武磊一下蹦到了郑智的面前。

“口头表扬。”


“队长我呢?”韦世豪脱去了他的球衣,半裸着出现在了郑智面前。

“口头表扬,口头表扬。”


“队长我呢?”

“口………嗯?小颜啊。”

郑智一抬头,看到的是颜骏凌那张俊俏的脸,不禁又从他笑了出来。捏了捏他的肩膀,对他说:

“今天辛苦,多亏你了啊。”


颜骏凌冲着一旁“口头表扬”的武磊挤眉弄眼,炫耀着自己是由队长亲自脱下的门将手套。


4.

“辛苦了。”

八咫鸦穿着红色的主场衣服,郑智难免还是有些不太习惯。

“这句话我可担不起。”郑智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这句话应该和那几个小伙子说。”


木村博之眯起了眼睛,手掌绕到了后面,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嗯,和想象中的手感差不多。


郑智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慌忙的眼神看着身前的人。

木村反而是一脸无辜的表情,对在暗地里躲藏的肖智努了努嘴。

“好啊你肖智,这都追到这里来了?”脸上的潮红还未褪去,就又忍不住对草丛里的动静笑了笑。


“你们还有一场。”木村笑道。

“你们还有两场哦。”郑智比木村笑得更欢。


他们当然知道这是什么的计数。




5.

“就这么让队长被小日本拱了?”武磊还在上头,他把队友都召集了起来。

“那也比被猪拱了强。”颜骏凌嬉笑着,拍了拍武磊的肚子。


评论
热度(50)
回到首页
© 癫狂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