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狂病人

上半场的亮点其实挺少的,简要说明


每次对方角球,解说;“看看对方这脚角球处理的怎么样——”


我:不怎么样,不怎么样


然后1063糖的话就是裤头拯救了一个本来要出底线的球,然后那一脚飞到了角球点,恰恰铲球后转身带球起身,(好帅!——————)


然后还有恰恰主罚任意球之前又向人群中的裤头指挥让他往后站争头球了😏镜头有拍到你俩的眼神交流哦哎嘿嘿




苏瓜的话,我要被解说笑死了


有一脚西瓜在弧顶的起脚,当时苏索就在右路,然后西瓜没传给苏索,我都没觉得啥结果解说郁闷+抱怨了老半天。


这场都灵的防守做的特别好,基本上米兰这几个锋线除了窜来窜去的裤头之外,只要一拿球就是三个人防守,每次伊瓜因被三个人防守的时候苏索肯定站在他可以传球的位置,我又相信爱情了。


然后果然是最后一波那个进攻,西瓜又低位逼抢然后加速进入对方半场,又是只有索哥跟上了呢wwwwwww(捧脸)

评论
热度(1)
回到首页
© 癫狂病人 | Powered by LOFTER